夜灵梦

《续精神分裂后快30岁的我竟然还要成为魔法少男?》(序)

“周…你真的打算这么做…”黑夜女神,现在应该叫永恒之暗,对着现任诡秘之主周明瑞看去,“豁然打破一切会让世界塌陷回原点,时空谬论引来的修正力量,我们都无法对抗,我们终究抵不过这个世界。”


“我知道,但我不能就这么放弃,不做些什么挣扎一下,这说不过去”灰雾缓慢振动着。


“你已经完全概念化了,这些还不够么。”


“让大部分的人性和肉体转世是必然,不然我们会比上代外神更可怕,一丝的疏忽会会掉一整盘棋局,我不能也不敢赌。”笼罩着众人的灰雾平静的回答道,“我们没的选,原初的意识必须尽快分割。我们是守护者更是一群无知的可怜虫。”


“粉碎祂的意识然后投入到每一个人身上如何,那样就算聚合我们也能及时发现,”罗塞尔自言自语道罗塞尔抖着小胡子自言自语道,“这唯一的缺点就是我们现在能用的诞生子嫡的方式只有自交和互交。”


“我可以靠空想,这很合理。”


“……其实……”


“都给我说重点。”阿曼尼西斯周身散发着黑气,她对这些同僚的习惯性跑题已经忍耐到极限了“周你先别犯话唠了。上帝?你完全可以不回答,一边吨你的伏特加去,还有罗塞尔,你是不是带头跑题不会说话。”


“黑夜你别生气,我们这不是太无聊了么……我…”灰雾慢慢的凝出一张周明瑞的脸,充满无辜和委屈的给这只人型魔狼顺毛,但效果极差。


“别给老娘装无辜,我的话放这,你今天不把你知道有关高位的东西说出来,这次的集会就别想完了。”阿曼尼西斯打断灰雾的发言,对着周明瑞的脸就是一顿揉搓,“别想再用发吃鱼打打马虎眼就过去。”


“黑夜啊,这些我真的不能说,会有污染的。”灰雾里终于凝结出了完整的人型,他接过灰雾递过来的斗篷,淡定的披上。


“呵,我但你个鬼。诡,秘,我也已经是旧日了,而且这里除了少数丢人的真神,那个不是旧日?”


阿曼尼西斯从牙缝里挤出诡秘这两个字,又像嫌力度不够,狠狠的一字一顿的说出。脸上满是我已经看透你个死诡了,你这个槽老诡坏的很。


一边的老鸽,烈羊,智慧,蒸汽,魔女等人安静的呆在一傍瑟瑟发抖,像祂们这样的小小的序列0对于这种知识真的一点也不想知道,但祂们现在还不能跑。


“知道后你会和我一样变成概念的。”


“说的好像现在我就不是概念一样。”


“老周,这有什么不能说的,我们早就知道我们的存在不过只是一段必须循环起来的故事。”


“这不一样,我们是没有必要的存在,没有我们这些非凡力量,人们会活的更好。”斗篷下的人微微低下头。


“你这是个什么理?没有了活物地球还不是一样转,没有了地球,宇宙也不会消?不是我说你,你这自毁倾向很严重啊!要赶紧找老造治疗的!知道吗?”罗塞尔揽住克莱恩的头,脸上写满担忧的指点江山。


“我很好,真的,自从得了神经病,我经神好多了。”克莱恩熟练的玩着梗,笑着回应道,他对自己的人格分裂非常满意,甚至没事时,还会自己和自己互怼聊天玩游戏。


“停!你们能不能不歪题,这已经是第八次集会了!从莉莉丝被强烈关押星界后,我们已经讨论了有关原初不下几百次,每次都是以玩梗歪题结束。周,有关原初的信息真的很重要,这关系到我们是否会成为新的外神。”


“…黑夜…这些你不是早就知道了么,如果不改变,那结果只有,会的。宇宙是循环的,勇者杀了魔王后,终究成了他,新生的勇者还会在出现。旧日的我们也不过只是个新一轮人力支柱而已。”


“……嗯…等等!又是这种马乎眼!你从现在起不许再使用痴愚权柄!”阿曼尼西斯六只手一起拍向桌子站起身,向克莱恩吼道。


“嗯……”


“果然,从你在西大陆默认被称为福生玄黄天尊时我就该想到,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你为什么不阻止莉莉丝吸收源质,还有母神死前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意思?”


“抱歉,我不能说,真的不能说。”周明瑞板起脸看着黑夜女神认真说道,“一但知道的人超过三个,那原初就会彻底苏醒。我,莉莉丝和亚当已经三人知道了,所以我不能说。”


“…这样啊,说吧,有什么我能帮忙的。”知道了她想知道的东西后,阿曼尼西斯恢复了平静,仿佛刚才那个把所有旧日都镇住的暴躁老姐不是她一样。


作为宇宙原点,世界的时间线有好几条这件事她是知晓,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吗无数个8字叠成世界线里找出最好的一条时间线,在相交的奇点那一刻把时间线引向一这个最佳选项。


“开创一个新界,对于旧日来说这并不容易,我想把所有非凡力量移入其中,趁着原初的生命的潮汐时间,我可以完成非凡和现实的分离,这样我们只要不过度干预现实,非凡那边就会处于静止,这样未来就不会出现我们毁灭世界这件事。”


“周……就算我们阻止,这件事还会发生吧,由人类自己引起。”


“黑夜,我不能保证,真的,但自少不用我们在不清时亲自动手。这是一个新的时间线,一次尝试,如果…如果成功了,那我们就不用再担心原初会苏醒了,但…莉莉丝…衪沉睡会成为必然。而且…我不能保证人类不会作死,所以我会把我的人性照旧吊上源宝,至少保证未来真的出事后,我们会跳过第一时线。”


“周…你忽略了最重要的问题,用我们的力量不足以维持一个失去原初支撑的世界,而且我们想要脱离原初污染,我们都要先失去非凡力量,来除去污染。”


“为什么不让非凡在现实依据上被分割,这样现实没损坏,那这个新界就不会消失,还能自动修复。”蒸汽打断了讨论中的旧日们,但感觉到所有人的视线都聚集过来后,遵从内心的意识,他怂了,“…你们当我没说就好。”


“对啊!我怎么就没想到,搞个像游戏副本一样的入口来吸入非凡者不就好了。”罗塞尔一锤桌面,开始了想要网游世界的声音,“这样只要污染聚集到一定时候就可以开副本,而像我们这种就可以当NPC发任务,大型虚拟世界就完成了。”


“到时候还可以让非凡属性锁在副本中,这样想回到现实世界也可以靠封印或析出回归现实中生活。”克莱恩非常激动,带动着整个灰雾一起躁动沸腾,已经没办法维持人形的他说道。“而且我们完全可以靠黑夜的能力,把非凡世界在认知上改成梦境!”


“周…你又失控了…”阿曼尼西斯六只手工明确的,挡下、挪开身边甩过来的灰雾触手。


反观罗塞尔,不担被灰雾抽翻在地,还在站起来时被甩过来的触手绊倒在地。


“抱歉,抱歉,我只是有些激动。”


“周…你确定你这样没问题的么,你现在回归身体马上就会被认出来,而且你已经精分了不止一百年了。”


“…应该…问题不大…”


“不,老周,这问题很大!你这样下去会11等分的。”才爬起的罗塞尔发挥了他幸灾乐祸的本质,“亚当当年也才四等分。让你当年搞那么多套娃,遭报应了吧,哈哈哈哈噶!咳咳咳咳咳咳咳!”


“让你笑,断气了吧。”克莱恩半开玩笑半嘲讽的看向这个笑着笑着,自己呛到的高级卷毛狒狒。


—————————————————————————


终之,经过一系列的沙雕过程,我们可爱的旧日们完成了这个新界,并取名为亚楠。


来现在有请我们最伟大的猎人格尔曼•斯帕罗,这位新手引导NPC来为我们详细介绍这里美好的各位国家里约土地爷爷们


“战术咳嗽,跑题了。无!快!这段帮我删了。”


“滋—!滋—!好了,你继续。”


“嗯呢!恭喜我们可爱的主也成功达成了自己坑自己的新成就!我主转世的部分灵魂周明瑞,刚刚完成了转运仪式已经成功被调上了源堡,而身体则被精分晚期的吾主成功入驻!”


“而主他的精分,也始他成了只有周明瑞记忆的周明瑞。来讲下感受。”


“谢邀,从诡秘的角度来看我可能是个萌新,从套娃的角度来说,我是个相当操心的主。从自己的角度来说,我在转运后成精神病。”


—————————————————————————


又是美好的一天,如果梦里没有一个名为格尔曼•斯帕罗的自称NPC指导灵的人格,引导我去亚楠里打怪。


可能是睡眠不足,我现在经常能看到一些幻觉。比如我家里现在站着一个白骨生物,而且体积太大,整个头都卡在了棚顶上。


“看起来好像穿模。”周明瑞自言自语的吐槽着。



-------------------------------------------------------------------------------



太太们是怎么做到日更过w的,我这一天4千就感觉自己已经一滴也撸不出了。(º﹃º )


@艾格妮斯晨风 我更了,我更了。

@nightyell 经理快过来围观!


评论(7)

热度(1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