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灵梦

《续精神分裂后快30岁的我竟然还要成为魔法少男?》(序•伪))

我叫周明瑞,是个在大学当助教的社畜,至于我现在有的崩溃,我只能说,我在三观碎成渣后我精神多了。


我有精神分裂症这点我早就知道,但我现在怀疑我不止有精分,还有妄想症。


—————————6个小时前———————


“周学长下午好呀!学长也和我们一起外出实践活动啊!太好了!学长须要我帮你领包么!我身体好!能帮到学长真是太好了!”


这是身高两米以上的戴里克学弟,非常阳光的一个……未成年人,今年的新生。


周明瑞担忧的看向身上挂满了自己行李的戴里克,却被回以一个特别耀眼的微笑。


(别,不要在对着我笑了,我只是来公费旅游的,我感觉自己现在就是一个压榨学生的无良老师。)


成功止住自己捂脸冲动的周明瑞选择了看景,但却被黄涛勾肩搭背的拉回到队伍的正中间。


黄涛喳了口啤酒,对周明瑞说道:“我说老周啊,你就不能坦然的,这种公费旅游你也干了不止一次了,你看黑夜不一直都让你干了。”


“……”周明瑞瞟了一眼飘飘乎乎分不清是真醉还是演醉的黄涛。


(你不说出来不行么,你不说我还能假装我不知道。而且你听听这东西是能往外说的么!)


在他们终于安营扎寨完毕时,地震了,对你没看错,地面在疯狂振动,但锅里正煮的汤一点也没有振动的迹象。


(这感觉!就像只有我一个人在震动,就像…就像…就像要换人格前一样!)


“克莱恩?你没事吧?”


周明瑞感觉灌入耳朵的声音全部飘乎乎的忽远忽近,而眼前闪过一丝模糊的一古铜色,一只大手扶住了将要摔倒的自已,然后眼前发黑昏了过去。


“……世…先生………有………什!……不会……快……先…保护…………进…界…已经………没事了……”


—————————6小时以后—————————


当周明瑞醒来后已经是晚上九点了,除一些奇怪的战斗片段,他感觉不到别的正常的感受。


(全身酸疼,身体阴冷,这感觉好像还有点低血糖,…嗯…这地面上怎么全是战斗痕迹…不对,为什么这么肯定是战斗痕迹!而且…我好像看见了好几个模糊的巨大骷髅虚影在绕着我转圈。嗯…我不会是中邪了吧…嗯…我是新社会五好青年不迷信不传教,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公…)


“呀!世…学长你醒了!”戴里克从深山里走出,快步跑向已经站起身的周明瑞。“学长身体还有不舒服的地方么!”


续戴里克之后,其他人也快步从深山处走了出来。除了导游阿尔杰则是一脸紧张的看向自己,其它人都还算平静。


(嘶…他们身上…为什么…有这么多虚幻的伤口!又是我的幻觉么。)


“我没什么大事,这个是老毛病了。”周明瑞解释道,好像要症明自己没事一样,他举起自己的胳膊拍了拍。


“老周,我怎么不记得你有这毛病啊”黄涛很关心的问道,“我们认识有两年了,你有不舒服就快去医院,这可是个大事!我跟你说这病真要是托下去,只能更严重。”


(这不正常!为什么只有黄涛发问了,这就接受了。戴里克你怎么了,你为什么一点也不问,正常就应该像黄涛一样问吧。而且有人员昏迷,应该会叫120吧,而且…为什么我晕倒后没有一个人守着。可能是我发现自己有精神病之后更神经质了吧。但愿……吧…)


“我真没什么大事,我晕倒后发生什么了,我好像只有几个片段记忆。”周明瑞准备诈胡一下,不止是因为片段太过真实诡异,更因为他好像看见了自己站起来之前,所有人都刚刚走入森林深处。


“刚才世…学长你突然就晕了过去…我没…”


“老周,你晕后我们都没反应过来,就,直接摔地上了,你没哪摔坏吧?”黄涛打断了戴里克的发言,反问回来。其它人则像证明一样同意的纷纷点头。


“这样啊(撒谎!)。刚刚没吓到你们吧?(你们比我还奇怪的)”周明瑞点点头表式自己接受了,“我真的没太大事(没事就怪了),就是身上有些疼(我还是能分清肌肉酸痛和摔伤的),可能是刚刚晕时摔的吧(阿兹克先生明明扶住我了,刚刚绝对是自称世界的那个人格出来了)。”


-------------------------------------------------------------------------------


一个试读版,主要是试屏/蔽/词的。

热忠于半夜发文(不是)

评论(5)

热度(1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