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灵梦

脑洞坑记录。

1.《关于我上个厕所后作为克莱尔出生是否有什么问题》又名《魂穿克莱尔,是我成了她的随身老嬷嬷,还是我成了她》。我在梦里变成了梅丽莎,过于激动清醒了,醒来上个厕所后入梦,发现真的穿越到了源堡的茧里,而且错过了小克成为旧日。落地时没找到合适的尸体变成了幽灵,因为思想日常死机没被外神注视污染。在克莱尔出生时,因为靠太近被拉进了刚出生的克莱尔体里。

(目前只有个脑洞和开头,设定完整,0剧情)

2.《带着任务落地支柱,这样的老乡你喜欢么》又名《我成了支柱也彻底裂开了》,原名《在MC里迫害我主是否有错》。庄周梦蝶版的观影体,主迫害,全程在MC(我的世界)内进行,有各种奇妙的生存,一周换一个play,生存奖励为观影。

(设定和大纲完整,已有7千字序章(修改中),人物描写待补全)

3.《如果诡秘只是个轮回》打开西大路后,神秘世界东方魔神入侵西大路,而正常人眼里只是正常的ww1和ww2。克莱恩在成为诡秘=天尊=原初的人生=万物的经历,了解了世界的循环,最后决定彻底打破循环,用新循环保护世界,面对未知,并成功辅助成为旧日的莉莉丝、女神、大帝、威尔,蒸汽开了个新界(和现实重叠,但在里面破坏不会影响现实,想进入须要由土地爷爷批准,有神秘能力可以自行进入),把序列4以上的神秘都放入里面。克莱恩自封能力位格轮回转世,成了周明瑞,其部分塔罗会成员也一起转世。于是无记忆的周明瑞和塔罗会开始了,清理残留污染的魔法少年(女)生活。

(设定不全,剧情为0,目前只有几个片段图像)

4.《混乱时空中的学院之旅》又名《当脑内的各种剧情的界限崩坏会发生什么》。一个相当混乱的世界观,ABO,哨向,兽化同时存在。以我的人物视角看一下为了保护普通人不被脑内怪物杀死的学院学生。

(内涵:黑塔1p2p3p,诡秘,凹凸新/旧设,家教,小马。待定:文野,精灵宝可梦。只有脑洞和2w字番外,剧情无,设定不全,只有开头)

5.《假如世界开始或已经崩坏》,是《混乱时空中的学院之旅》的前专,上帝视角观察从世界开始崩坏开始,各位主角保护自己的世界在混沌中落坐后把一切特殊的人都聚集到混乱时空学院。

(1w的剧情,大纲不全,只有始末,尽存脑洞)

评论(20)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